曙光星辰

咸鱼小化,在线白嫖

给累爹的一个长评

  刚刚把累爹的向死而生重头又补了遍,感触很深,想给累爹写长评😭😭😭

  我是中途开始追这篇文的,大概是从第十几章左右吧,当时一口气补完了前面的糖,然后就开始每天敲碗坐等更新,结果越往后越发现不大对劲,先是不像以前那么多车了,然后糖分也少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把一把的小刀,即使小也能使我们读者看到某些关键词汇或者语句,心一抽,开始慢慢放血。

  这次重新看是一口气补完的,看这篇文感觉既陌生又熟悉。熟悉的剧情,陌生的情感,感觉看到现在再回过头去看好像看懂了很多,稍微做个个人理解。

  我认为累爹大概一开始并没有打算写长篇吧,感觉前几张都挺忙碌和仓促的,有种全是在靠车推动剧情,而且每章标题上都有写r18,现在都没有了hhh

  然后就是前面原本写的是双重人格安迷修x吸血鬼雷狮,现在变成了复仇血猎安迷修x吸血鬼雷狮,有点怀念这个设定了,怀念那个会装成次人格去骗雷狮的安迷修。

  对了累爹每章开头都有的名言和文章里引用的一些我都也超喜欢的!好多都摘抄到小本本里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到第二十五章每章章首的名言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然后再提几个文章上的疑问。

  一,从前面是可以看出来的,教会对安迷修这个任务是有关注的,而且关注的还比较紧,教父还专门叫他过去问他进展怎么样了,但是到后面就完全看不出来了,安迷修到教堂问第三方的事甚至都没顺便问下这件事的进展。

  二,原本安迷修在雷狮面前主次人格切换的虽然不算特别频繁但也不少,可是在背叛前那段时间并没有看到一些关于这个的描述,雷狮应该会对这种人格的切换产生习惯,突然持续主人格可能会让他感到不对劲吧。

  三,这条是个人观点,感觉大哥和卡卡关系不应该那么好,不过从他们在雷狮昏睡时的谈话让他们看起来关系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

  好啦就这么多啦!接下来是专门吹累爹的。

  累爹超好的,其实他可以不用做到更新那么勤的,毕竟这段节日多都挺忙,相信大家也都能理解。而且累爹没办法更新或者更新可能会比较晚时还会专门来提醒一下我们这些抱着碗等的,以免我们等更新等的太晚。怎么说呢?就是吹爆累爹!

  然后祝累爹元旦快乐哦!
顺便不要脸 @安之若累 一下

评论(2)

热度(22)